切换到宽版

“我为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名字吗?

编辑:徐初栋 2018-10-22 08:52
8月24日至10月4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我为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级基层工会以及全市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共征集意见建议230余条。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8月24日至10月4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我为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级基层工会以及全市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共征集意见建议230余条。经过初评和集中评选及为期一周的网络人气投票,综合评委评分和投票得分,最终评选出“十佳金点子”和15条优秀金点子,现将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十佳金点子



  优秀金点子



  优秀组织单位
  新罗区总工会
  武平县总工会
  长汀县总工会
  福建省龙岩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
  龙岩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10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