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献爱心,送清凉,工会携手企业传递正能量!

编辑:徐初栋 2018-09-07 08:28
9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行动。本次行动旨在为从事苦、脏、累、险工作的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清凉,携手企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9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行动。本次行动旨在为从事苦、脏、累、险工作的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清凉,携手企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坚平参加。
  慰问路面清扫工





  来到莲花山公园慰问负责路面清扫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爱心企业提供的清凉饮料。


  ▲领到饮料的环卫工人们~

  慰问公共厕所保洁员







  市总工会和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们发放清凉饮料,并在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与大家亲切交谈。
  慰问机械车队和生活垃圾转运站环卫工




  ▲为环卫机械车队和生活垃圾转运站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饮料

  他们的身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5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