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编辑:徐初栋 2018-09-05 08:50
9月4日,武平县总工会志愿者们走进县工业园区吉信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2018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晴朗网络空间建设,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9月4日,武平县总工会志愿者们走进县工业园区吉信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2018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措施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个人信息安全、手机安全、依法文明上网、积极健康的职工网络文化,增强职工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等,引导广大职工网民自觉学习网络知识、正确运用网络技能、培养良好网络习惯,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让网络空间聚集强大正能量。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全县广大职工朋友:
  互联网作为人们获取信息、生活娱乐的主阵地,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树文明新风,县总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守“七条底线”。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全县广大职工要自觉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及信息真实性底线等七条底线,积极传播正能量。
  二、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养成良好上网习惯,尊重他人的人格、民族风俗及习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三、主动抵制各种网上不良行为。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有可能会给社会或他人造成伤害的信息;不发布容易引起公众恐慌、败坏社会风气、诱发犯罪、扰乱正常生活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言论;不发布、不转载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不发表和传播惑众及危害社会的不良信息。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大职工要积极传播、弘扬优秀文化和文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和网络正能量的弘扬者,让倡导网络文明素养成为每一位职工的自我要求,成为每一个职工群众自觉履行的社会责任。
  职工朋友们,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让网络空间晴朗起来,共同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武平县总工会
  2018年9月4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8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