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为什么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编辑:lanjiancool 2016-08-12 16:00
为什么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答: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一项有益于国家和社会、有益劳动者切身利益的大事。其意义非常重大:(1)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策和重要的政治任务;(2)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发展 ..
为什么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答: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一项有益于国家和社会、有益劳动者切身利益的大事。其意义非常重大:(1)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策和重要的政治任务;(2)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保证;(3)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保障劳动者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需要;(4)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庞大工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75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