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连城县总工会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7-06 17:50
7月5日,连城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松毛岭战役遗址、项南纪念馆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7月5日,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连城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松毛岭战役遗址、项南纪念馆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项南纪念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不易,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