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副主席郑小蕊一行到连城调研工会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18-06-29 16:00
郑小蕊一行到供电公司、赛特公司,现场听取了两个公司“妈妈小屋”设施、服务条件等方面介绍,询问了企业女职工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鼓励企业多为女职工及其子女生活、工作、学习提供便利。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郑小蕊一行到供电公司、赛特公司,现场听取了两个公司“妈妈小屋”设施、服务条件等方面介绍,询问了企业女职工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鼓励企业多为女职工及其子女生活、工作、学习提供便利。





  郑小蕊一行到困难女职工马秋凤、张玉群家中慰问,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党和工会是她们的坚强后盾,幸福的日子在将来。



  郑小蕊一行看望最美家庭候选人连城一中教师黄艳华,在她家中进行亲切座谈,了解她的家庭和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