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626国际禁毒日,向毒品Say No!

编辑:徐初栋 2018-06-27 08:54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新罗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在街心花园参加龙岩市、新罗区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新罗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在街心花园参加龙岩市、新罗区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的禁毒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向广大职工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怎样抵御毒品诱惑等禁毒的有关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本次活动,我们共发放禁毒及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到了职工们的纷纷点赞。



  禁毒,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更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在此,我们向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号召,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让我们一起对毒品 sayno!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9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