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一场属于妈妈们的推拿讲座

编辑:徐初栋 2018-06-27 08:46
日前,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在发改委物价局会议室举办了二期小儿推拿培训讲座。1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讲座。



(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来源)日前,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在发改委物价局会议室举办了二期小儿推拿培训讲座。1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讲座。



  ▲座无虚席的培训讲座,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远远超出预期(每期参与人数从30人增至50人,地点由工委会议室改至发改委物价局会议室)


  知识讲解

  补脾、推三关、捏脊......龙岩育兴学校简凤梅老师(龙岩市育兴职业培训学校特聘专家,原龙岩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从小儿生理、病理特点及小儿推拿优势、适应范围、作用与功效为学员们讲解小儿推拿知识。


  现场教学欢乐多


  团队成员们与大家互动教学

  “这样的讲座既浅显易懂,又非常实用,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同时他们也树立了健康养育的理念,并表示将会利用学到的推拿手法应用到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进一步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学员们纷纷表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8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