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武平县总工会开展“1+Ⅹ"专项督查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18-06-26 08:55
6月份以来,武平县总工会根据武平县纪委“1+X”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和武平县总工会《关于持续开展“1+X”专项督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来源 武平县总工会)6月份以来,武平县总工会根据武平县纪委“1+X”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和武平县总工会《关于持续开展“1+X”专项督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成立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1+X”专项督查工作小组,对武平县统计局工会委员会、武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工会委员会等30家基层工会就2017年以来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监督检查,是严格按照《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八不准”规定来开展。通过实地查阅30家单位的会计凭证、账簿和有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发现疑似问题线索4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