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举办首期手机摄影公益培训班

编辑:徐初栋 2018-03-23 09:18
3月22日,市总工会在国际美食城旅游集散中心三楼316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手机摄影公益培训班。市总工会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晶老师为大家授课。
  (市总工会宣教部 周建安/文 赖志臻 钟标东/图) 3月22日,市总工会在国际美食城旅游集散中心三楼316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手机摄影公益培训班。市总工会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晶老师为大家授课。现场气氛活跃,近100名市直工会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座无虚席的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



  你们认真听课的样子最美~每个学员都秒变“学霸”!



  在上午的培训中,赖老师围绕手机摄影的基础要素,构图、取景和后期修图进行专题讲解,对拍摄人物、风景、新闻、会议活动等拍摄角度、内容意义、画面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摄影知识以及硕果颇丰的实践经历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实践出真知,在学习手机摄影的基本知识后,老师带着学员们到湿地公园开始实操练习。



  老师点评学员们的作品,老师在哪,哪里就被围的水泄不通~~
赖老师还教大家摄影后期修图,别眨眼,看看我们学员如何修出高大上图片的~~


修改前图片


修改后图片

  学习了辣么多把照片拍得美美的技巧,不发挥出来肿么能行。"咔嚓、咔嚓,照片拍拍,粉丝翻番!"






  一天的理论与实战,让大家收获满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运用新学到的技能,拍出好作品、好创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4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