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漳平市总工会开展“情暖漳平·筑梦小康” 暨“迎新春送廉福”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2-01 11:51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漳平市广大市民和农民工文化生活。1月27日,漳平市总工会联合漳平市老干局在榉子洲公园开展“情暖漳平·筑梦小康”--迎新春·送廉福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漳平市广大市民和农民工文化生活。1月27日,漳平市总工会联合漳平市老干局在榉子洲公园开展“情暖漳平·筑梦小康”--迎新春·送廉福书法志愿服务活动。特邀请12名书法志愿者义务写春联,并组织“红土桑榆·精美漳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蕴含廉洁文化内涵的春联,给广大市民和农民工带来温馨的新年问候,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清廉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700余名市民和农民工参与,得到广大市民和农民工朋友的肯定和好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