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2-03 10:31
2月2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市中心血站、西坡街道华莲社区协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等21个基层工会和中医院团委承办的2018年市直机关“迎新春、猜谜语、送红联”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喜迎新春传统佳节,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2月2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市中心血站、西坡街道华莲社区协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等21个基层工会和中医院团委承办的2018年市直机关“迎新春、猜谜语、送红联”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开展送春联活动的同时,为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01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33650毫升。



  活动现场,各基层工会还结合业务开展猜谜语、法律法规宣传、健康义诊、趣味文体节目等志愿服务活动,既普及了干部群众法律法规知识,又营造了欢度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深受干部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以春节为主题,在社区开展多彩多样的文化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与优秀精神,又浓厚了节日氛围,深受干部职工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