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区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迎新春 送祝福”暖心年夜饭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2-13 10:10
2月9日晚,永定区总工会联合区住建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迎新春 送祝福”暖心年夜饭活动,200多名环卫工人齐聚永定锦锈餐厅,共享热气腾腾的暖心年夜饭



  为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动员更多人关爱环卫工人,2月9日晚,永定区总工会联合区住建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迎新春送祝福”暖心年夜饭活动,200多名环卫工人齐聚永定锦锈餐厅,共享热气腾腾的暖心年夜饭。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在开场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永定区环卫工作,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并向全区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领导与荣获“全国住建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的环卫工人温秀珍合影


  环卫工人领取慰问品



  席间,区总工会和龙环永定分公司的领导还上台演唱金曲,为活动助兴,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的关心与厚爱,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永定城区的净化美化尽职尽责。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