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漳平市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编辑:徐初栋 2018-02-11 09:02
  近日,投资近60万元的非公企业--漳平市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已全部装修完成,即将开放,投入使用。活动中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就在国联新厂厂区内,该中心内设有企业文化展示区、职工健身休闲区..
  近日,投资近60万元的非公企业--漳平市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已全部装修完成,即将开放,投入使用。活动中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就在国联新厂厂区内,该中心内设有企业文化展示区、职工健身休闲区、学习培训区、职工书屋、妈妈小屋、心灵港湾室和劳模工作室等。



  漳平国联公司把市委组织部与市总工会倡导的“353”党工共建机制落到实处,致力打造党工共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职工为中心,健全党支部与工会的建设,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让职工能够切身的感受到党的关爱和工会的温暖,打造国联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此次建成的职工活动中心,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功能全面,将为该企业职工提供一个舒适的业余休闲和提升素质的好去处、好场所。



  这里展示着该企业的成长经历,各级各种荣誉,极具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凝聚和激发职工的向心力。



  利用工间休息时间,让工作上的劳累和疲惫在活动休闲区里荡然无存。五彩斑斓的座椅,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学习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坐在这儿,轻品一杯咖啡,让心灵在书里自由放飞与翱翔。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1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