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武平县总工会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

编辑:徐初栋 2018-02-27 17:52
武平县总工会采取分批分类推进的方式,在全县职工会员中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服务卡以工会组织强服务、会员职工得实惠为宗旨,力争实现“一卡在手、服务全有”的普惠制目标
  武平县总工会采取分批分类推进的方式,在全县职工会员中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服务卡以工会组织强服务、会员职工得实惠为宗旨,力争实现“一卡在手、服务全有”的普惠制目标。目前,持卡会员可快捷实现困难职工的确认以及“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受助资金的划转;同时联合39家特约商户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购物消费、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特惠服务。武平县总工会计划将服务卡的优惠服务项目向公交、旅游、医药等行业与领域拓展,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卡”的含金量,为工会会员提供多样化的服务项目,实现“一卡在手、服务全有”的普惠制目标。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