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于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的公示

编辑:徐玲华 2018-01-18 16:58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评选推荐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370号)精神,按评选条件,并经市总工会商定,拟推荐龙岩市总工会为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候选 ..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评选推荐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370号)精神,按评选条件,并经市总工会商定,拟推荐龙岩市总工会为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候选人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2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总工会反映情况。电话:2208578   2299360
龙岩市总工会
2018年1月18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045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