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市工会做好挂钩乡镇涉麻制毒督导工作

来源:保障部 编辑:lanjiancool 2016-07-14 09:53
(市总法保部 林添福 赖辉传)一是建立工作小组。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法律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席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涉麻制毒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禁毒督导办公室挂靠市总保障与法律工作部,并明确 ..
(市总法保部 林添福 赖辉传)一是建立工作小组。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法律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席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涉麻制毒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禁毒督导办公室挂靠市总保障与法律工作部,并明确了各部室工作职责,要求做好对接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结合长汀禁毒挂钩经验,与挂钩乡镇共同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确定责任人,做实网格化管理。
三是加大督导力度。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挂钩乡镇,开展组织部署、宣传发动、重点人员摸排、工作台账建立情况等督导,共同推进挂钩乡镇的涉麻制毒整治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9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