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声”入驿站!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驿站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4-03-27 09:48
“声”入驿站!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驿站活动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连日来,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工会依托工会驿站启动“全国两会精神进驿站”主题活动,分别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一线职工等群体,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让全国两会精神“声”入驿站,在职工心里开花结果。



  新罗区总工会邀请省劳动模范陈如金走进西陂街道龙腾社区工会驿站等地,为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群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普及“两会”中职工群众最为关心的热点话题和惠民政策,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上杭县总工会走进金岗山站、工贸汽车服务部站等工会驿站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驿站”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上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武平县总工会在城厢镇香樟社区驿站等地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驿站”主题活动。向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和一线职工群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引导户外劳动者理解两会精神实质,让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连城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分赴北大西路、东环北路、林坊镇等地驿站和基层工会开展两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让两会精神走进工会阵地,来到职工身边。劳模代表沈凤等把两会精神与人居环境、创业就业等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起来,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赢得了职工群众的精神共振。



  漳平市总工会组织法治宣传职工志愿者走进和平中路工会驿站等地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进驿站活动。活动中,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为人民服务工作中,为漳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宣教部综合整理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8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