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4-02-26 10:27
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



  2月23日,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以“争”的态势,结合市委今年开展的“传承苏区好作风,聚力‘三争’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实施“红土同心争优”“红土同心争先”“红土同心争效”三大行动,全力推动大统战、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广祥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跃安通报2023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及2024年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团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职工群众积极作为、建功立业;持之以恒提升“三不腐”综合功效,促进全市统战、工会系统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持之以恒严明纪律规矩,凝聚起争优争先争效的强大动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和统战对象解难题、办实事;持之以恒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大统战、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同心龙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7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