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牵挂暖人心~龙岩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群众

编辑:徐初栋 2024-02-18 09:52
牵挂暖人心~龙岩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群众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大街小巷,人群熙攘。
  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仍坚守在岗位
  在这个喜庆的特殊时刻
  “娘家人”带着牵挂和关怀出发了
  慰问一线职工群众在路上……
  “这一年,一直被温暖着”

  连日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一行前往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龙岩人才孵化项目产业园、市融媒体中心、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等单位企业慰问医护人员、工人、记者等一线职工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龙岩市第一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龙岩市第二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龙岩人才孵化项目产业园,慰问一线工人


  在市融媒体中心,慰问一线记者

  “感谢你们日复一日的坚守和付出,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在这个特殊时刻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谢谢‘娘家人’的新春祝福,这一年,一直被温暖着。”……在走访慰问中,邱大武与一线职工聊工作、话家常,亲切询问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叮嘱单位工会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一年,您辛苦了”


  在新罗区中城派出所,慰问一线干警

  2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兰建亮一行前往新罗区中城派出所、曹溪派出所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这一年,您辛苦了,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一声声祝福暖了职工心,笑容顷刻浮现在脸颊。
  “这一年,暖‘新’举措遍地开花”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我们近年来重点关注对象之一,配套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完善,这一年我们探索打造了‘驿站枫桥’暖‘新’维权服务机制,这些创新举措已在中心城区遍地开花。”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卢永锋、林少梅、黄劲潮、罗振基、冯荣珍分组走访慰问了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一线职工群众。


  慰问一线物流职工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一行前往中国邮储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新罗区殡葬管理所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快递员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少梅一行前往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市中医院、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一线园林工人

  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黄劲潮一行前往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快递员

  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罗振基一行前往京东快递龙岩新罗营业部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外卖配送员

  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冯荣珍一行前往饿了么(龙岩聚擎科技有限公司)、市教育局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一线职工,‘娘家人’齐发力”

  新年将至,各县(市、区)总工会齐发力,将“娘家人”的新年祝福送达一线。2月4日-7日,新罗、永定、上杭、武平、长汀、连城、漳平各地工会陆续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重点企业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苦脏累险行业”职工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祝福。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据了解,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市共走访216家单位企业,筹集资金约356万,慰问一线职工13626人,各慰问组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物流企业、交警支队、园林管理站点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苦脏累险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END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7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