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送万福·进万家!“工会红”就是这么暖心~

编辑:徐初栋 2024-01-30 09:48
大爱龙岩 | 送万福·进万家!“工会红”就是这么暖心~
  寒冬送温暖,关爱迎新年。1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走进龙岩老汽车站、动车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职工书法公益活动,在2024年的春运第一天为返乡农民工送去寓意美好的新春祝福……



  翰墨飘香送祝福。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节日氛围,1月22日至26日,市总工会在工会驿站、市工人文化宫、脱贫攻坚挂钩村、市派第一书记驻点村等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了10场“送万福·进万家”职工书法公益活动。近年来,此活动已成为市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品牌,每年春节前夕,都组织职工书法志愿者走进园区、企业、社区、乡村,现场为一线职工群众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书写春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瞧,活动现场,书法家们认真而专注的挥毫泼墨,真诚的新春祝福溢于字里行间,赢得了现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春联还是手写的好,更有意义,也更有年味。”
  “书法名家现场写的春联太珍贵了,过年贴起来倍有范儿。”
  “我是兴门社区的居民,每年都来总工会领手写春联,感谢‘娘家人’的温暖坚持,真暖心!”
  ……
  你看,职工群众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幸福,一声声感谢的话语,一幅幅火红的春联表达着新年的美好愿望。
  “两节”期间,市直属基层工会及各县(市、区)总工会也陆续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职工书法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全市工会已开展30余场,送出对联近20000幅,“福”字10000余张,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51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