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暖“新”行动~工会娘家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福”

编辑:徐初栋 2024-01-29 11:03
大爱龙岩 | 暖“新”行动~工会娘家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福”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暨“送万福·进万家”送温暖活动,将新年祝福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走进驿站枫桥·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站

  1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走进交警新罗大队工会驿站,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交警大队的职工们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红纸铺展、泼墨挥毫,在一张张精美的春联纸上,书写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现场职工们挑福字、选春联,请书法家们把龙年的好运和祝福写进春联,现场一片热闹祥和!







  走进公路港物流园

  1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走进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工会驿站,向快递员、分拣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让职工群众感受“联在手上,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活动现场,职工志愿者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工会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农民工权益维护手册、心理健康、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诚信、移风易俗、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材料,为现场职工普及相关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

  编辑|林虹虹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26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