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驿站送福”~市总工会2024年“两节”期间送温暖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编辑:徐初栋 2024-01-23 11:37
大爱龙岩 | “驿站送福”~市总工会2024年“两节”期间送温暖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上联:年年顺景财源广,下联:岁岁平安福寿多,横批:吉星高照”……1月22日,龙岩自来水公司工会驿站“墨香四溢”,一幅幅对仗工整、笔力矫健的对联铺张在侧,现场,书法家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环卫工人喜笑颜开、精心挑选。这是市总工会在工会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出的2024年第一声“祝福”。



  寒潮来袭,龙岩气温骤降,为及时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市总工会启动2024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系列活动和“送万福·进万家”职工书法公益活动,为一线劳动者、产业工人等广大职工群众送去寓意美好的新春对联。



  “很喜欢!写得很漂亮,谢谢你们……”环卫工人张阿姨趁着休息间隙冒雨前来领取手写春联,不停称赞与道谢。工会驿站内,“橙色”与“红色”交相辉映,大家捧着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喜形于色,一派喜庆与温馨景象。



  连续多年参加书法公益活动的书法爱好者表示“美好城市形象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我每年参加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我对他们敬意的表达,我认为很有意义,会一直坚持下去。”



  活动现场还提供法律服务、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发放了垃圾分类、诚信、移风易俗、环保、心理健康等相关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



  春节前夕,为深化拓展“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创建,市总工会还将结合送温暖、送文化等工作安排,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具体安排如下:
  (记好时间地点,别错过咯~)

  01 交警大队工会驿站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02 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专场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
  03 公路港物流园专场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
  04 连城县隔川乡竹叶山村村部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05 连城县隔川乡朱余村村部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06 老汽车站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07 龙岩动车站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END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55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