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龙岩工会六大 | 大会胜利召开!劳模、干部职工反响热烈(一)

编辑:徐初栋 2023-11-30 15:40
聚焦龙岩工会六大 | 大会胜利召开!劳模、干部职工反响热烈(一)
  11月29日上午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隆重开幕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全市职工、劳模和工会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途径积极了解会议情况,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纷纷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展望美好前景,汲取奋进力量。

  劳模工匠

  俞金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紫金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龙岩工会六大的胜利召开鼓舞着广大职工,拉近了各级工会与一线职工的心。作为一名劳模我将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咬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放松,围绕公司的生产实际开展技术攻关、技术传承工作,制定更多国际标准主导,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更多突破。
  刘星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一名劳模,我希望在本次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工会组织领航前行,服务大局,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让工会组织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名副其实的“娘家人”,让职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超|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漳平市劳动模范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倍感鼓舞和振奋。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勤奋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艳丽|福建省劳模、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盛大召开,让我深深感受到工会浓厚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过去五年里,市总工会所做的工作务实高效、硕果累累。我深信,在今后工作中,有市总工会的指导服务,我们的职工群众定会更有成就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工会干部

  陈炀声|连城县赖源乡工会主席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迈向龙岩工会建设新征程的新起点。作为基层工会主席,我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强烈的责任感,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聚焦职工关注的困难帮扶、职工维权等问题,做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
  连垠舜|新罗区总工会办公室与网络宣教部工会干部
  龙岩工会六大的胜利召开,展现了龙岩工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倍感荣幸和振奋,我将认真履职尽职,用心尽力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职工的“急难愁盼”,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作用,积极为职工代言、尽心为职工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全力为龙岩工运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郭白玲|武平县总工会中山镇工会专干
  聆听了大会的工作报告,我真切感受到我市工人阶级的发展壮大、工会工作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我将忠诚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蒋伊雯|漳平市总工会灵地乡工会专干
  此次盛会的召开,我倍感振奋鼓舞,深感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工会专干,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龙岩市工会六大精神,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职工,为推动漳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基层职工

  陈小燕|漳平市财政局人秘股负责人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龙岩市广大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承载着广大职工的心声和期盼。作为一名代表,我将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代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龙岩工运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卓继纶|大地生机(福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年来,闽台职工交流越来越频繁、深入。作为台胞企业负责人,我愿当好“传声筒”,把中国工会十八大、龙岩工会六大精神带到台胞职工中去,做好海峡两岸“连心桥”,进一步加强闽台职工交流,不断提升台胞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艳红|龙岩市万宝家居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工会干事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一线职工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重视和关怀。今后我将立足岗位,发挥岗位带头作用,做好本职服务工作,通过真诚服务,展现万宝家居工会人的素养,在工会的大家庭里面发光发热。
  赖思秀|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制造部职工
  作为一名新时代产业工人,肩负新角色和新责任,我将学习好、宣传好龙岩工会六大会议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梦想,肩头有担当,手上有干劲,脚下有方向,以过硬的本领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风采,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2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