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

编辑:徐玲华 2017-09-01 17:16
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


附件1
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

主管部门名称:龙岩市总工会
专项名称龙岩市劳模医疗费
概况  《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医疗保障待遇实施办法的通知》(龙政办[2011]147号),执行年限从2011年6月起、预算安排15万元、主要工作任务按劳模住院费个人负担部分的80%比例给予补助。
总体绩效目标  提高劳模医疗保障水平,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模范的关心、爱护。因医疗费用不断提高,使一些劳模因病致贫致困得到帮助。
绩效目标 评价指标绩效内容绩效标准全年绩效目标值
投入 时效目标目标17月份发放上年数省级规定按省级规定报销
成本目标目标1支出资金的金额1515
产出数量目标目标1劳模人数计划安排10人
质量目标目标1保质保量省级规定符合要求
效益经济效益目标目标1减我市劳模家庭的经济负担上年降低30%以上的经济负担
社会效益目标目标1让关心爱护劳模工作落到实处上年提高
可持续影响目标目标1劳模医疗保障水平,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模范的关心爱护上年提高
服务对象满意度目标目标1劳模满意情况满意度100%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1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