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以劳模精神为指引,推动龙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初栋 2023-04-28 15:49
“以劳模精神为指引,推动龙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月26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周祖翼书记在2023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余红胜书记在我市2023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着力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立领导挂钩、干部蹲点、结对帮扶等制度,努力掌握职工急难愁盼,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不移坚守为民初心。
  会议强调,要着力营造学习氛围,将学习模范、创先争优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起来,作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持续焕发劳动热情,在现代化建设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
  会议要求,要着力塑造良好风尚,广泛宣传劳模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讲文明、树新风,打造大爱龙岩新风尚,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6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