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小区楼道卫生整治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4-24 16:52
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小区楼道卫生整治行动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更加干净、美丽、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掀高潮、再创佳绩。近日,市总工会、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爱国卫生月”暨创城“一月一主题”——生活小区楼道卫生整治行动,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齐上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楼道小广告、乱堆乱放、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群众发放文明健康宣传册,宣传健康卫生知识、疾病防控知识,倡导群众健康生活,共创干净、整洁、舒适的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居委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