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追思红色足迹”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4-17 11:30
市总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追思红色足迹”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赓续红色基因。4月14日,市总工会与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城街道兴门社区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追思红色足迹”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党员干部职工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忠诚与信仰、情怀与担当。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让全体党员干部对闽西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追求民族独立解放牺牲的英烈故事有了更深的触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得到洗涤,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以史为鉴,以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将先烈的革命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 | 徐初栋
审核 | 黄秀珍
监制 | 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