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4-19 15:05
龙岩市总工会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18日,龙岩市总工会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深入结对共建的中城街道梅林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中,龙岩市总工会和梅林社区党员、职工志愿者们手持清理工具,走进社区路面、绿化带及周边河道,开展垃圾清扫、拾捡,特别是对辖区范围内卫生死角和枯枝杂草等进行集中清扫,保证社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讲文明、崇尚健康的生活习惯,把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城活动相结合,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创城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0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