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工友 | “清廉修身·廉洁齐家”——这场读书会清廉润心!

编辑:徐初栋 2023-03-20 09:15
岩声·工友 | “清廉修身·廉洁齐家”——这场读书会清廉润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读书思廉热情,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3月17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市总工会、市商务局、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涵养廉洁文化”职工读书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马洪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杰,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熊淦源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廉政案例分析,职工代表书籍分享、诗歌朗诵、单口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围绕党性教育、反腐倡廉、品德修养等方面,分享清廉故事,颂扬家风正气,畅谈读书感悟。


廉政家风正反案例授课





  以史为鉴、以案示警,职工代表们从书中读廉、思廉、悟廉,引导大家培养阅读习惯、凝聚读书热情、涵养清廉之气!
知识问答



  活动还设立廉洁文化知识问答环节,涵盖《廉洁自律准则》《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应知应会知识,通过以问促学、以答促廉,督促职工干部加强自我约束,答好廉政题,把好纪律关。


领导向职工代表赠送书籍。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现场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底线,提升内涵修养,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各项工作廉洁、高效、有序开展。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9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