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3-03-20 09:05
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



  3月17日,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思想上的“定盘星”,推动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闽西统一战线、工会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严管厚爱强担当,把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纪律教育,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广祥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跃安通报2022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及2023年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要强化“三不腐”的功效,坚决反腐不停步,建设好、维护好全市统战、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涵养时代新风,争取人心聚合力,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项目化工作法”,把好作风带进新征程,以新形象打开新局面,画好画大“红土同心圆”。要强化勇于自我革命,锻造队伍树形象,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转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来源:同心龙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30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