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报!龙岩代表队获全省能级工资协商竞赛团体二等奖!2人获个人“十佳”!

编辑:徐初栋 2023-03-14 16:38
喜报!龙岩代表队获全省能级工资协商竞赛团体二等奖!2人获个人“十佳”!



  “技高者多得,我们职工会更有干劲儿”“能级考核的从业工龄门槛有点高,这会挫伤大家的积极性”……近日,福建福州,一场“职企同心”“共商共享”的能级工资协商竞赛如火如荼。此次能级工资协商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企联、省工商联三方四部门联合举办,也是福建省第二次举办全省性集体协商竞赛。



  经多轮比拼全省共有16支代表队、80名选手入围省赛,龙岩总工会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十佳选手”10名。


  在这场“唇枪舌战”的
  激烈比赛中
  龙岩市总工会代表队
  荣获团体二等奖
  吴添荣、陈城荣获“十佳选手”
  掌声送给你们



  活动现场,龙盛市场集团龙州市场营运有限公司吴添荣作为参赛代表发言,他说,“这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经历,从团队组建、案例学习、角色分配、材料准备、模拟演练,从参加市级竞赛到省级竞赛,一路走来,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通过竞赛,队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集体协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的队员均来自基层一线,白天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忙碌,只能利用晚上时间,集中研读案例、分析数据、琢磨议题,有时还讨论到深夜。队员们表示,“这段时间的辛苦和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参与其中,我们收获良多,也进一步意识到,职企双方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通过沟通协调达成共识,形成共谋发展的利益共同体,这对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资料来源:中工网、八闽工会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