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 工友 | 魅力女性·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培训活动报名开始啦

编辑:徐初栋 2023-03-01 09:34
岩声·工友 | 魅力女性·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培训活动报名开始啦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的树立和塑造我市广大女性职工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展现女性职工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形象与风采,龙岩市工人文化宫将以美妆、形体礼仪、穿搭为培训内容,开展“魅力女性·巾帼风采”系列培训。
日常美妆



  色彩+化妆品+化妆技巧=改变,美妆形象塑造课程,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零基础女性进行基础培训,内容包括妆容的分类及步骤、化妆的基础及重要性、办公室妆容、发型基础等,满足女性职工日常妆容,提升女性职工的审美素养。
  培训时间
  3月4日至4月2日,每周六上午9:30-11:00
  培训地点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层多功能厅

  形体礼仪



  为打造女性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生活工作中展现礼仪的魅力,培训内容为:1.三维美学体态课;2.小黑裙优雅仪态课;3.东方神韵—-旗袍仪态课;4.高跟鞋时尚步态及平面造型课。通过培训提升女性职工自信,塑造魅力优雅仪态。
  培训时间
  3月4日至4月2日,每周六下午3:00-4:30
  培训地点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2号楼瑜伽馆

时尚穿搭



  着装搭配是一门礼仪课程,通过学习服饰的选择、搭配和造型,拓展女性职工穿搭思路,掌握一门实用性礼仪规范。
  培训时间
  3月4日至4月2日,每周日上午9:30-11:00
  培训地点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2号楼多功能排练厅
报名参与方式

  培训开始前一周,学员通过“龙岩智慧工会平台——龙岩工会e家人”进行报名,满员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每个项目培训学员人数仅限50-80人以内。
  培训对象:龙岩市广大职工群众






  温馨提示:
  报名成功后,请务必识别二维码入群,便于后续进行统一通知安排。
  快来相约文化宫,
  塑造最美的自己!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