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各级工会收看纪念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宣讲会

编辑:徐初栋 2023-02-15 09:19
龙岩市各级工会收看纪念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宣讲会
  2023年是林祥谦烈士英勇就义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切缅怀林祥谦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工会干部职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2023年2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开展纪念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宣讲活动。
聆听先烈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



  市总工会组织市、区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市工人文化宫收看宣讲会,同时各县(市、区)总工会也积极收看,大家共同深入学习林祥谦烈士的光辉事迹,缅怀、弘扬林祥谦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尚。
各县(市、区)总工会收看宣讲会







  林详谦烈士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工运精神,用舍身取义的壮举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初心。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英烈精神及其“四有”品格、“三有“家训,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不断发扬光大,为实现闽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工会干部职工学习心得

  01.中国工人运动先驱林祥谦烈士为革命信仰宁死不屈,流尽了最后一滴血。他用绚烂而短暂的一生,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也鞭策着工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运精神,履职尽责,在服务职工,当好职工“娘家人”中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李桂兰)
  02.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看完中国工运先驱林祥谦的英雄事迹,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脑海里闪现的都是为了劳苦大众求解放“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工运领袖的伟大形象!作为新时代一名普通的工会干部,我一定要牢记信仰,宏扬正气,充满爱心,乐于助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服务好广大职工,力争取得不平凡的业绩!(赖芳萍)
  03.抛头颅、洒热血!林祥谦爷爷用自己的鲜血谱写了工运事业悲壮而绚烂的篇章,他犹如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工会宣传工作者,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在“润物细无声”中传递信息,让职工群众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徐玲华)
  缅怀英烈,不负英魂!让我们把对先烈的追思和敬意,化为前行奋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