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贯彻二十大 | 漳平市劳动模范邓雪霖:用行动践行担当

编辑:徐初栋 2023-02-10 09:25
贯彻二十大 | 漳平市劳动模范邓雪霖:用行动践行担当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作为一名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
  邓雪霖凭借扎实丰富的从业经验,
  一路摸索、创新,
  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近日,福建中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漳平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邓雪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一名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邓雪霖深知安全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为此,他带领职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对施工安全质量进行定期巡检,掌握施工动态,确保各项管理无盲区;深入推行标准化施工管理,采用先进工艺和设备,加强施工过程管控,时刻绷紧工程安全弦。作为负责人,邓雪霖诚信对待员工,从不拖欠员工工资,即使在困难的创业之初,他宁可借债也要足额发放员工工资,创业至今从未发生过一件劳资纠纷事件。


  多年来,凭借扎实丰富的从业经验,邓雪霖一路摸索、创新,他的企业先后获得“福建省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2018-2019年度及2020-2021年度龙岩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邓雪霖还是漳平市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民企发展、民生改善等热点难点问题,撰写提交了《关于提升改造桂林环岛与桂西路交叉路口边坡的提案》《关于桂林农贸市场车辆违停占道整治的提案》,展现出了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和担当。



  邓雪霖始终心存大爱、热心公益,为桂林街道村级慈善公益事业捐款3万元用于修复村道,改善出行环境;积极参与困难学子爱心助学活动;发动工商联会员企业、基层商会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共计13万元。
  多年来,邓雪霖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先后被授予漳平市劳动模范、第十届漳平市政协优秀委员、“龙岩市建筑业优秀经理”等荣誉称号;其公司也先后荣获“诚信经营单位”“福建省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AAA信用等级”“安全经营诚实守信”“龙岩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助力扶贫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今后我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民情民意,关注民生、关注发展,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邓雪霖表示。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文字来源|《闽西日报》
  (融媒体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陈淑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