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市总工会开展“家园净美·劳动幸福”迎新春 家园清洁实践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1-17 16:26
“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市总工会开展“家园净美·劳动幸福”迎新春 家园清洁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中城街道兴门社区联合开展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家园净美·劳动幸福”迎新春家园清洁实践活动,市总工会、兴门社区干部职工志愿者20余人参加。
清扫路面垃圾





  职工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提着垃圾斗,在兴门社区对办公区、所辖绿化带、道路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清理杂草、清理乱堆放,整理办公区的绿化、美化场所,落实“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的“门前三包”,为社区清洁出一份力,为巩固创城出一份力。
清除宣传栏灰尘





  现场干部职工通过实践劳动,体验劳动创造幸福的快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辛勤劳动的精神,让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初栋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