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从我做起!5位形象大使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编辑:徐初栋 2022-12-14 16:27
大爱龙岩,从我做起!5位形象大使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为充分发挥社会名人效应,激励市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投身志愿服务、崇尚凡人善举,推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活动走出龙岩、走向全国,我市邀请奥运冠军林丹、石智勇、张湘祥、何雯娜以及著名歌手刘媛媛等5位同志作为“大爱龙岩”形象大使。
  石智勇来到12月11日上午举行的“‘大爱龙岩’在行动”集中活动现场,其余4位形象大使以视频的方式,共同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彰显“大爱龙岩”的磅礴力量。



  现场,石智勇领读了“大爱龙岩”倡议书:
  “龙岩是一座红色之城,更是一座文明之城。传统与时代在这里交织,革命与慈爱在这里凝炼,成就了信仰之城、大爱之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打响‘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关爱‘一老一小、一病一残、一弱一困’等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汇聚爱心力量、同赴志愿之行、共筑大爱之城。”
  何雯娜、张湘祥、刘媛媛、林丹也以视频的形式发出倡议:
  “让我们一起当爱的传播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客家文化,褒扬爱心善举,让正能量拥有大流量,让善行义举在全社会得到最大回响。”
  “让我们一起当爱的践行者,发扬主人翁精神,带动亲朋好友关心帮助身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邻里守望相助的温暖和力量。”
  “让我们一起当爱的馈赠者,发扬乐善好施的仁爱之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用心用情绘就龙岩温暖底色。”
  “让我们一起当爱的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文明实践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折射出大爱龙岩的温度、深度和气度。”
  微光汇成炬,
  大爱映苍穹。
  让我们携起手来,
  从我做起,让大爱遍洒龙岩大地!
  大爱龙岩,从我做起!
  大爱龙岩,你我同行!

  最后,5位形象大使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让大爱遍洒龙岩大地!
  据了解,刘媛媛,著名青年歌手,代表歌曲有《五星红旗》《国家》等;林丹,龙岩人,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石智勇,龙岩人,曾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现任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湘祥,龙岩人,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何雯娜,龙岩人,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5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