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打好五张牌 建设新龙岩!中共龙岩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2-12-09 10:21
打好五张牌 建设新龙岩!中共龙岩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打好五张牌 建设新龙岩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
  中共龙岩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2月7日在龙岩举行。全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余红胜作题为《打好五张牌建设新龙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的讲话。
  全会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龙岩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盛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市委常委邓菊芳、杨溢、余学斌、黄立峰、陈厦生、袁平华、陈金龙、汤孔忠、王洋和其他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岩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和专家代表列席会议。这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龙岩实际,发挥龙岩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提出“在全面落实既定工作部署的基础上,重点打好五张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对于引导和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龙岩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一起来看看这五张牌吧!











  市委号召——
  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五张牌、建设新龙岩,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10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