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⑾ | 长汀县金碧路8号怡景苑北门“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服务点

编辑:徐初栋 2022-11-10 10:02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⑪ | 长汀县金碧路8号怡景苑北门“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服务点




  长汀县总工会联合长汀县环境卫生综合服务中心打造的金碧路8号怡景苑北门“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服务点地处城市核心地段,使用面积60平方米。休息室主要面向周边环卫、园林、交警、城管、外卖配送等一线职工,是联系劳动者的政策宣传阵地、志愿服务阵地、问计纳言阵地。





  休息室内配有休息椅、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储物柜、电风扇、充电器、餐桌椅、应急药箱(配备常用药)等物品供劳动者应急和休息使用,切实改善户外劳动者们的临时休息环境,有效解决“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问题。



  休息室内的所有设施设备都有专人管理,确保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得到最好的休息。
  “休息室内有空调、饮用水、充电器,能在这样舒适、便捷的地方休息非常舒服,让我们能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我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总工会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休息的好地方。”外卖配送员王大哥说。


  来源:长汀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5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