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龙岩市“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来了

编辑:徐初栋 2022-11-10 09:42
大爱龙岩 | 龙岩市“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来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11月8日,市总工会与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联合开展龙岩市“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看望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为他们实现“微心愿”。市总工会、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市服务行业、市快递行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网约送餐员、快递员等3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活动。
  小小微心愿,暖暖工会情
  市总工会以服务职工为初心
  在全市广泛征集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
  根据征集到的“微心愿”
  开展关爱行动
  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饿了么龙岩运营中心、新罗区宏泰御景顺丰网点,看望慰问网约送餐员和快递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暖心的电饭煲“微心愿”慰问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我想要一个智能电饭煲很久了,这样一到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对我们的关爱,太感动,太幸福了。”
  市总工会、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发起的“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以实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为抓手,以暖“新”服务为目标,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全市各级总工会、统战部、新阶联也纷纷行动,自愿认领,总工会认领372名,新阶联认领128名,全市共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5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电饭煲、食用油、大米等贴合他们日常生活及工作需求的“微心愿”礼品,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以多样性服务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各县(市、区)总工会



  新罗区总工会、新罗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慰问活动,共为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每人价值500元的食用油、大米、淮山面、杂粮礼盒等慰问品。



  永定区总工会、永定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慰问活动,主要为货车司机、网约送餐员等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品。



  上杭县总工会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慰问活动,为60货车司机、外卖骑手、搅拌车驾驶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电饭锅、电磁炉、食用油、大米、保温杯等慰问品。



  武平县总工会、武平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慰问活动,为60名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人发放电高压锅、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长汀县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发起征集“点亮微心愿”公益行动,为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微心愿”,为他们送去电磁炉、电饭煲等生活用品。



  连城县总工会、县委统战部、县供销社、县新阶联联合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为申通、美团、佳远物流、蓝滴出行、亨达物流、圆通快递等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电磁炉、蒸锅等日常生活慰问品。



  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妇联、新阶联等部门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慰问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等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6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