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的二十大代表华锦先到市总工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2-11-01 09:16
党的二十大代表华锦先到市总工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10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小池镇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作专题宣讲。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兰建亮,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干部职工及劳模代表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主持。







  华锦先同志是新罗区培斜村党支部书记,曾获全国劳模、省市优秀共产党员、省委市委“‘一懂两爱’好书记”等荣誉,是闽西老区推选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一名优秀基层代表,也是第十届省委候补委员。
  华锦先以一名大会亲历者的身份,用朴实真切的语言,分享了他参加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日常工作及切身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和阐释。专题宣讲通俗易懂、朴素生动,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及时记录,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找准站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泛开展接地气、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建设水平。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3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