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踏上新征程 干劲更足了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编辑:徐初栋 2022-10-20 16:25
踏上新征程 干劲更足了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踏上新征程,干劲更足了,要一心一意跟党走,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三)

  刘科星 省劳模、福隆电子(龙岩)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百年风霜,忠心向党。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激动、我自豪。作为一名企业基层党员,我将把个人梦想融入党的事业,把奋斗激情和伟大建党精神紧密结合,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奋力拼搏、开拓进取。“走心”“用心”“精心”学深悟透盛会的精神实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寻求创新,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余平溪 省先进工作者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砥砺奋进,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自己农业技术的专业长处,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以实绩实效奋楫笃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无悔的人生华章,积极贡献劳模力量。


  赖荣明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同心向未来,砥砺前行谱新篇!作为一名劳动范模,一名人民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积极发挥省级名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功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新课程改革,为乡村教育振兴,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邓文忠 市劳动模范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教育部门的劳模,我将更加爱岗敬业,爱护学生,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质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养和带动年轻教师进行教改教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连城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俞文剑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漳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
  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模范、做表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行方向,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遏制“盗抢骗”等民生案件高发势头,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平安和谐漳平做出新贡献。


  邱东方 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全面推动我县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发展的思想主线,团结引领全县职工群众统一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助推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交出工会答卷,做出工会贡献!


  徐玲华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工作人员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工会工作宣传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自己,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专业能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工作中,当好职工“娘家人”,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工会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蔡梅娟 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林秋燕 蔚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外卖员
  作为一名外卖员,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调整好心态,摆正好位置,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增强信心斗志,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争做遵法守规、安全文明的配送员。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36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