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编辑:徐初栋 2022-10-18 10:24
龙岩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龙岩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收听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鼓舞和振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庚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立足保障广大职工权益的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各县(市、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也同步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信等各种方式收听观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新罗区



  新罗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永定区


  永定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上杭县


  上杭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长汀县


  长汀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连城县


  连城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漳平市


  漳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武平县



  武平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劳模代表、一线职工(环卫工人)代表等收听收看直播。
  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立足岗位为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龙岩发展凝聚更多“工”智慧,贡献更强“工”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00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