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职工读书感言投票启动

编辑:徐玲华 2017-07-02 00:09
这次的感言真的写得很棒呀,请不要吝啬你的大拇指,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那么,哪些人会是“最佳网络人气感言”的最终得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推进全市职工群众的素质提升,决战创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20至6月15日,市总工会开展了为期27天的“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全市职工读书感言征集活动。活动掀起了话爱国、论敬业、讲诚信、谈友善高潮,全市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了500多条感言。经四位专家评委无计名评选,由市总工会按照评选得票高低排名选出最佳感言20条、优秀感言50条,给以奖金和证书奖励。现将这70条入选感言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及龙岩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进行投票,再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感言”20条,获奖感言将另外获得200元奖金。

投 票 详 情

投票时间:
  7月2日-7月10日(为期9天)
投票规则:
  1.关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lygongyun;
  2.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可多选(一次最多选20人,同一候选人只能投一次);
  3.如有故意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候选人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

投 票 方 式
投票方式一:微信投票(占65%)
  通过“龙岩工运”微信平台进行投票!
关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lygongyun就可以投票啦!


投票方式二:网站投票(占35%)

评委们给出了高度评价↓↓↓

    刘少雄评委这样的活动办得好,参与性强,参与面也广。感言要写好其实并不容易。越精短的文字越难写。它难在:一、容易出现大而空甚至口号化;二、容易拾人牙慧而缺乏创新;三、容易流于浅显平白而缺乏深度。从目前读到的400多条感言看,总体质量还不错。期待有更多的人投入到经典阅读中来,酿出更多出自灵魂深处、充满哲思妙悟的金句玉词奉献给大家。
    钟德彪评委总的感觉很好。读之如含甘饴,久久回味。这个活动䇿划得好,适应时代要求,亦适合工会工作要求,适合年轻人读书需求。祝贺成功!
    邱  明评委人总是要读书的。读书做什么?为做人。而做人是有底线的,是有追求的。欣喜地看到市总工会举办的读书感言征集活动,引导人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一个真正的人,做一个有崇高追求的人。读着一句句发自肺腑,联系实际的感言,我们有理由相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应该感谢市总工会付出的努力。希望诸如此类的活动办的更多,开展的更好!
    钟建红评委举办读书感言很有创意,在网络微信中传播正能量,很多感言从自己的岗位说起,一条感言就是一个正能量的传播。此次市总工会结合助力创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广大职工朋友通过读书感言征集活动提升文化素质,很有意义。


这次的感言真的写得很棒呀
请不要吝啬你的大拇指,
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那么,
哪些人会是
“最佳网络人气感言”的最终得主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95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