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⑨ | 龙岩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启用

编辑:徐初栋 2022-10-17 08:57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⑨ | 龙岩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启用



  9月29日,龙岩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仪式在龙岩农商银行南城支行举行。



  龙岩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位于新罗区溪南路29号,溪南文化广场对面,内设有食品加热区、临时充电区、临时加水区、临时休息区等服务项目,建设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快递小哥、网约配送员等户外劳动者饮水、休息等实际问题。
  休息室内,空调、微波炉、饮水机、充电器、餐桌椅、搁物柜、应急药箱、书报刊等一应俱全,可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急可如厕”各项服务。


  为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进一步延伸服务职工工作领域,拓展工会服务职工平台功能,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水平。新罗区总工会立足中心城区定位,在辖区范围内积极打造以”身边工会·十分到家“为主题的”10分钟工会“服务圈站点。经过市、区、镇街三级联动,目前,“十分钟服务圈”站点建设已初具雏形。截至目前,全区范围内在建及建成的工会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共享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妈小屋等“十分钟服务圈”站点45个。
  下一步,新罗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力度,加快“十分钟服务圈”站点建设进度,努力把工会宣传职工和服务职工的这一重要阵地,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的这一活动平台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广大职工身边,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新罗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