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⑦ | 追梦人的温馨之家——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共享职工之家

编辑:徐初栋 2022-10-08 10:16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⑦ | 追梦人的温馨之家——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共享职工之家
  龙岩公路港物流园覆盖中国邮政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龙岩供销通世达物流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800余名职工,为给广大职工提供休闲舒适的工作环境,缓解精神压力,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在园区内打造了一个占地800平方米的共享职工之家,进一步推进龙岩市“10分钟工会”服务圈,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共享职工之家主要含括阅读区、健身活动区、心灵驿站、解压室和职工服务站等功能区域,是一个具备培训、会议、阅读和健身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职工阵地。





  休息室配备电饭煲、烘干机等基础设备,还有电子阅览等设备为职工阅读提供便利,为职工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健身、学习、休闲、交流平台。安静明亮、舒适宽敞、运动设施齐全的活动空间,让职工真真切切找到了“家”的归属。
  职工有话说
  “中午休息时间比较短,一般都不回家,就会和同事过来这边打打球,放松一下。”
  “夏天有时候工作中会出很多汗,还可以来清洗一下,衣服机洗后烘干一下,就可以继续穿,非常方便。”
  “感谢工会‘娘家人’一直以来对我们一线职工的贴心关怀,我们都很感动。”
  ……
共享职工之家位置




  龙岩市新罗区西外环232号龙岩公路港物流园


  编辑|徐玲华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黄 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0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