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搭台,助推山货“出山入湾”

编辑:徐初栋 2022-10-08 10:11
工会搭台,助推山货“出山入湾”
  消费帮扶工惠行
  龙岩 → 广州

  9月26日-27日,“消费帮扶工惠行”暨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优质产品品鉴推介活动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行,市总工会组织福建供销百农汇科技有限公司、龙岩市永定土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带着200多样优质产品亮相活动现场。



  本次推荐会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协作办主办,龙岩市总工会协办,旨在为提升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优质产品的产销对接力度,促进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出山入湾”,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龙岩市作为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与清远、梅州、湛江,贵州毕节、安顺、黔南,西藏林芝波密县等地及广州近50家企业共同参与,推介展销闽西八大干、猪肚鸡、上杭槐猪肉、梅饼、豆干、百香果等近1000个特色农(海)产品。



  活动现场设置了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优质产品展示区、即食产品试吃摊位以及现煮产品试吃摊位。各对口帮扶地区的企业代表尽情展出当地特色产品,并积极与广州市各消费帮扶专馆对接洽谈产品进馆上架销售业务。



  龙岩的猪肉烤肠和猪肚鸡汤摊位人气特别旺。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的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100%纯上杭槐猪肉。”伴随着烤猪肉肠和猪肚鸡汤的香气,现场的氛围也一度达到了高潮。



  最终,龙岩推介的闽西八大干、武平百香果、上杭槐猪肉等几十样扶贫产品被广州扶贫消费专馆列入采购目录。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联动广州市总工会,依托广州市消费帮扶体系,帮助我市地区优质农副产品出山入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谢 锐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