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动创造幸福 | 走进松涛小学这场劳模事迹宣讲真精彩!

编辑:徐初栋 2022-10-08 09:50
劳动创造幸福 | 走进松涛小学这场劳模事迹宣讲真精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创造幸福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9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在市松涛小学开展“劳动创造幸福”2022年劳模事迹宣讲进校园活动,松涛小学教师、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主题宣讲



  市劳模廖志添为学生们作了“劳动创造幸福”专题宣讲,用歌声和饱含激情生动的语言为现场学生分享了他自己儿时的学习和劳动故事、在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爱岗敬业的奋斗故事,以及对劳动创造幸福的深刻见解,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期间,廖志添还和学生现场互动,请学生上台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观,激发爱学习、爱劳动的精神。



  廖志添带领学生一起唱《拔萝卜》《幸福在哪里》等歌曲,让同学们通过歌曲感悟劳动精神。



  学生们坐姿端正,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爱劳动、爱学习的好习惯,学习劳模工匠们艰苦奋斗、热爱劳动、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编辑|徐初栋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4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