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⑥ | 职工的温馨港湾——龙津创业中心共享职工之家

编辑:徐初栋 2022-09-28 10:44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⑥ | 职工的温馨港湾——龙津创业中心共享职工之家
  “共享职工之家”是为职工提供休闲娱乐、放松的场所,市总工会围绕职工需求导向,健全服务体系,积极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十分钟工会”服务圈,让职工能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工会服务,找到“家”的温暖。目前龙岩市区已有53家共享职工之家,正式投入使用35家。
  今天,小编带您走进
  中豹数字产业园
  这家高“颜值”的共享职工之家

  龙津创业中心共享职工之家



  为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在数字经济产业职工集聚区布点,满足广大职工的不同需求,园区配套了共享职工书屋、共享会议室、共享健身房、共享休闲区、共享路演厅等基础设施,全面共享,积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打造创业梦工厂,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共享职工书屋




  舒适的阅读空间,置有涵盖思想政治、职业技能、科普、社科、历史、文学等纸质刊物,不定期更新,满足不同职工的阅读需求,为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阅读场所。
  共享健身房





  专业的运动场地、齐全的训练器械(跑步机、双杠架、综合训练器、哑铃凳等)、休闲水吧、男女更衣室……针对当下职工久坐办公室、缺乏基本运动的现状,为职工提供了良好的运动环境,满足了职工的日常锻炼需求。





  此外,园区共享职工之家还设有共享会议室、共享休闲区、共享路演厅等。
  共享食堂



  宽敞明亮的空间,干净的用餐环境,几十种丰富的菜品选择,只需扫码付款便可享用一日三餐,为职工提供健康可溯源、实惠且安全的用餐服务,确实解决了职工的“用餐难”问题。
  职工说
  “下班后,我经常来书屋看会儿书,这里蛮安静的,很适合学习一些专业知识。”
  “原来的健身卡到期了,后来发现这里有共享健身房,离单位挺近的,下了班就直接过来,非常方便。”
  “家不在附近,以前都是点外卖或者去商场吃饭,贵还不方便。现在好了,十几元就能吃到两荤两素的健康套餐,真的很不错。”
  ……

共享职工之家位置




  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路81号中豹数字产业园

  编辑|徐玲华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黄 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9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