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来岩开展“喜迎二十大·工会温暖行”调研慰问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9-22 17:03
省总工会来岩开展“喜迎二十大·工会温暖行”调研慰问活动
  9月20日至21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来到龙岩,先后前往上杭、新罗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工会温暖行”调研慰问活动,帮助企业和职工反映和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郭立新一行先后深入上杭县金秋公寓、上杭县兴成工艺品有限公司、龙岩市中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岩市闽盛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程度、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职工收入、职工需求等情况,勉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抢抓机遇,度过难关。



  看望慰问以上企业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代表,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走出困境,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郭立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上杭县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的“医生休息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设施配置及管理使用等情况,听取医院工会对“医生休息室”建设的意见建议。郭立新表示,医院工会要进一步充实基础设施配置,不断提升“医生休息室”的实用性、舒适度和使用率,让其真正成为医务职工的“温馨驿站”。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资料来源|新罗区总工会、上杭县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19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